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门窗 2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7-08
来装修的师傅向我推荐了帝奥斯门窗,想问下帝奥斯门窗是一线品牌吗?性价比高不高?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是一线品牌哦,我也是之前听朋友推荐的,装修的时候选用了帝奥斯门窗,我觉得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帝奥斯门窗曾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门窗品牌百强”、“产品红棉奖”等荣誉。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生产设备,原材料使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型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元素,在质量和外观方面,帝奥斯门窗的门窗都很有优势。

其他回答(共1条)
ba神696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是一线品牌。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铝合金门窗旗舰品牌,历经十七年的蓬勃发展,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帝奥斯门窗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生产设备,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细化三管齐下,保证高品质产品。去年帝奥斯新推出了多款新品门窗,比如麒麟系列的内外平框断桥平开窗,兼具艺术性和实用功能,是性价比很高的门窗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