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门窗 82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7-08
最近新房装修好纠结,在考虑用帝奥斯门窗,请问大家有什么帝奥斯产品推荐吗?

被采纳
书生秦 2021-07-08

选窗户可以考虑帝奥斯麒麟系列的内外平框断桥平开窗,市场上的评价挺好的。采用内外平框设计,标配20A大中空玻璃,大气美观。采用进口五金配件、安全防撬锁座,防撬性能好。同时采用金刚纱网采用折边工艺,纱网更加安全稳固。麒麟系列平开窗的德式注胶组角工艺能增强结构强度,使承重力更强,同时增强防水性能和抗风压性能。

其他回答(共1条)
AKB48love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的慕尼黑系列重型推拉门可以看看,壁厚达3.5mm ,受力更好;框体强度较高,让整个门的外框结构更结实;轨道配备的滑轮承重力可高达200kg,因此安全系数高,坚固耐用。帝奥斯慕尼黑重型推拉门标配20A双层中空,5mm厚度双层钢化玻璃,隔音量效果高达40分贝,同时所有门扇均设有静音皮条,使推拉门更顺畅、更静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