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门窗 4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7-08
网友们我又来求助了,有人买过帝奥斯门窗吗,帝奥斯门窗品牌怎么样?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品牌挺好的,帝奥斯门窗是广东雍兴门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铝合金门窗旗舰品牌,曾获得“消费者喜爱品牌”、“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中国门窗品牌百强”等荣誉。帝奥斯门窗产品兼具高颜值和高性能,比如简爱极窄推拉门采用极窄边框设计,不仅简洁大方,还扩大了视野空间,让光线更好地纳入室内。还有慕尼黑系列的重型推拉门精选高品质五金部件,高品质的滑轮和传动连杆大大增强了承重性能和推拉的灵活性,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其他回答(共1条)
杨隆秋 2021-07-08

帝奥斯门窗是门窗行业的一线品牌,质量自然是不错的。帝奥斯门窗被誉为中国“门窗一体化革命“的领导者、现代门窗的引潮人。在全国拥有1000多个专卖店,已为5000万家庭提供门窗产品服务。主营铝合金门窗、断桥平开窗、系统门窗、阳光房、淋浴房等产品,拥有150多项产品专利。帝奥斯门窗的密封性、隔音性、隔热性、防水性、安全性能都很卓越,价格也不会很贵,因此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