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门窗 48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8-05
最近在博仕门窗和其他品牌中纠结,想问下大家博仕门窗值得买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21-08-05

我觉得还是挺值得买的,选门窗品牌实力很重要,不然买了以后出了问题,都找不到商家。博仕门窗搭配全球顶级供应链,型材不易变形,防盗、防霉变、减震、隔音效果都很好。买的时候听说博仕门窗的所有产品都是自主研发,感觉会很有前景。

其他回答(共1条)
海之音迷 2021-08-05

博仕门窗是一线门窗品牌,曾获得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中国门窗百强家装门窗TOP10、全国消费者最喜爱品牌等诸多荣誉。在全省各地级市及周边省份都建有稳固的经销商合作专营店。你想啊,既有质量保证,又方便购买,可以放心选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