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门窗 3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8-13
尊尚门窗属于几线品牌,有买过的小伙伴吗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21-08-13

尊尚门窗属于一线品牌,我们家装的是尊尚门窗的黄金海岸推拉门,先去实体店看过了再下单的,送货很快。黄金海岸推拉门这款外观还是很好看的,大气简约,适合我们家的装修风格,配置带亮光一字锁和钥匙锁,防水效果和隔音性能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21-08-13

算是一线品牌。我们家买过尊尚门窗最出名的那款“翡翠108”门窗,算是他们家的网红产品了吧,性价比很高。他们家的那个广告语“买门窗,找尊尚”,当年很有名呀哈哈哈。

仰望天河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一线品牌,我们家是18年新房装修时买的门窗,当时看到尊尚门窗登上了新浪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榜首,也没考虑太多就选购了这个牌子。尊尚门窗颜值挺高的,性能也挺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