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门窗 9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一线品牌吗,有没有什么质保政策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一线品牌,我们家用的就是尊尚门窗,买之前在网上商城和实体店都咨询和看过门窗样品,所以对他们家的质保政策了解得挺多。尊尚的安全玻璃选用钢化玻璃,由中国平安承保。售后服务也很人性化,处理问题的效率很高,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

其他回答(共1条)
ba神696 2021-08-13

是一线品牌,尊尚的玻璃由中国平安承保,质保期长,售后服务很完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