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门窗 3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21-08-13
尊尚门窗排名第几,购买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21-08-13

尊尚门窗应该在门窗行业排名前十吧,多次获得过行业内各类评比的门窗十大品牌,2018年登上了新浪家居“门窗十大品牌”榜首,和中华门窗网“中国铝合金门窗影响力十大品牌”榜首。买之前可以在官网商城先看看各种款式,看中哪款之后再去实体店感受一下,咨询一下工作人员,更容易买到心仪的门窗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21-08-13

尊尚门窗是十大品牌,排名前十。购买时要注意门窗的材质,最好去门店用手触摸,感受质感如何,根据自己的预算选自与家装风格搭配的门窗款式即可。售后服务也要问清楚,以免买了以后出问题了找不到人。

AKB48love 2021-08-13

排名前十,具体排名第几就不清楚了,门窗品牌很少说排名第几的,说十大品牌的比较多。买门窗的时候要注意一下选材、性能如何,还有售后服务怎么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