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生活家电 11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1-09-06
luftrum瑞际品牌是什么档次,什么产品值得推荐?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21-09-06

luftrum瑞际品牌是一个比较高档的品牌。Luftrum品牌诞生于瑞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空气处理制造商。品牌创始人为瑞典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Johan wennerstrom。luftrum瑞际品牌一直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家用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净化循环风扇等产品都具有智能化、人性化、节能环保的优势。多功能净化器(风扇)FC600挺好的,2020年获得了AWE2020艾普兰优秀产品奖。

其他回答(共1条)
杨隆秋 2021-09-06

luftrum瑞际品牌是一个瑞典空气净化设备品牌,属于高端品牌。他们家的产品都挺好的,外观简约时尚,质量出色,也很智能化。我给我父母家买了个BC400系列的净化器,静音运行,不会影响老人家的休息和睡眠。操作也简单,老人一学就上手了。净化效果也不错,总体来看性价比很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