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维护保养 2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1-31
问问盼盼防盗门质量怎样,安装水平和售后服务怎么样?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9-01-31

我家里用的就是盼盼,质量很好,另外跟你说下,盼盼防盗是国内防盗门的老大,质量你是不用担心的!防盗门的质量不仅与门本身有关,还与安装人员的水平和锁具等配件厂商供货的质量有关,而这两方面厂商是很难把控的,假如你想要有一个安全系数高的防盗门,你得三方面都控制好。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盼盼防盗门通常是在1000元到15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我家里用的就是盼盼,质量很好,另外跟你说下,盼盼防盗是国内防盗门的老大,质量你是不用担心的!防盗门的质量不仅与门本身有关,还与安装人员的水平和锁具等配件厂商供货的质量有关,而这两方面厂商是很难把控的,假如你想要有一个安全系数高的防盗门,你得三方面都控制好。规格不同价格也不同

千与千寻M 2019-01-31

我觉得盼盼防盗门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它是防盗门中的十大品牌之一,在购买者中是有着很优良的口碑的。据了解,这个牌子的销量是比较好的。同一个时间段里,这个品牌的防盗门安全性能非常高,与家里的摄像头、电脑是可以相互连通的,在防火防盗方面做得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环保性能也很好。安装是不需要你担心的,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门为你安装,假如出现了问题,你可以第一时间与售后联系的。

艾紫儿 2019-01-31

张家口盼盼防盗门专卖店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西坝岗路89号。盼盼防盗门的防盗等级到了甲级,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放心,有任何问题打一个电话就能解决。售后服务非常的全面。

禄安哲beil 2019-01-31

门就是我们家居安全的第一道防线,给家一个安全的环境,家人才会住的舒适,一道门是至关重要的,门一定要选取好。盼盼防盗门是盼盼集团产业下的优秀产物,专业的技术人员,生产设备先进,原材料好,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很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