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门窗 1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1
逸静隔音窗真相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啊?哪位了解?

我被逼的忙的没时间去百度查东西,特别想know逸静隔音窗真相究竟是个怎么样的啊?想买逸静隔音窗都是为了不听到早上外面的早餐叫喊。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9-02-21

轩居品牌的隔音窗很好,性价比也很高。以及佰佳静品牌的隔音窗也非常好,质量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9-02-21

隔音窗厂家有很多家,各家有各家之长,实地考察一下,做到货比三家,我当时买隔音窗跑了好几家店最后还是选取了逸静之家的隔音窗。

吴崖子 2019-02-21

在回答逸静隔音窗真相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啊的问题之前我只想说老板你好幸福啊楼下有早餐面的叫喊声。逸静隔音窗真相就是看似一块二是用两个玻璃一起夹着的目的以至于隔音。不知道对你提出的逸静隔音窗真相到底是怎么个回事啊有没有用。

黑风沙溪 2019-02-21

在知道隔音窗哪个牌子最好之前,要先了解你是哪里的,假如是北方的话,建议做断桥铝比较好,不用做隔音窗,由于这个窗型保温、隔热效果都不错,假如要隔音的话,应该做平开的。由于推拉的窗型中间会有间隙,始终没有平开隔音!但市场有点杂,挑选又是一大难题!假如选取隔音窗,品牌推荐顶立、欣飞、静美家、浩项、朗斯、倍尔静、轩居、永多、贝克洛、逸静这些品牌,十大隔音窗品牌,可以放心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