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装修风格 5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3-07-25
能强瓷砖是陶瓷十大品牌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23-07-25

是的,能强瓷砖多年被评为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并与保利地产、融创地产、祥生地产、中铁集团、新城地产、俊发地产、万科地产、绿地控股等30多家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其品牌实力被广泛认可!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23-07-25

是的,能强瓷砖是陶瓷行业唯一在佛山禅城同时拥有两个生产基地的企业,能强瓷砖是陶瓷十大品牌,是正宗广东佛山瓷砖。能强引进了意大利萨克米智能岩板生产整线、多台意大利萨克米大吨位压机、生产大规格瓷砖的全温控自动窑炉、先进的抛光线及多套高性能检测设备,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的产品在行业能有“质量代表”的美誉,绿色环保,实力的见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