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装修风格 8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23-06-05
厨房空间狭小,油渍污垢无法根除,朋友推荐帅丰集成灶好吗?

被采纳
犬不也 2023-06-07

我觉得帅丰【天机3】TJ3蒸烤同步集成灶不错,不仅高颜值,而且帅丰【天机3】采用的是悬浮幻彩屏,操作按键搭配文字和图片,多彩界面、颜值出众,使用也更直观便捷。旋钮与拉手都采用珠宝镶嵌设计,视觉上更简洁清爽,彰显大气。除此之外【天机3】还有超硬实力,即具有三大智能系统,智能防干烧、智能移锅微火、智能锅具检测,能时时刻刻守护厨房的安全。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23-06-05

我觉得帅丰TJ3蒸烤同步集成灶不错,不仅高颜值,而且帅丰天机3采用的是悬浮幻彩屏,操作按键搭配文字和图片,多彩界面、颜值出众,使用也更直观便捷。旋钮与拉手都采用珠宝镶嵌设计,视觉上更简洁清爽,彰显大气。除此之外天机3还有超硬实力,即具有三大智能系统,智能防干烧、智能移锅微火、智能锅具检测,能时时刻刻守护厨房的安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