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家居收纳 39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11
普通型安全工具柜怎么样

家里的工具都没有统一整理的地方,想买个安全工具箱,求介绍,普通的就好。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4-08-12

我舅舅用的安全工具柜体采用优质冷轧钢板卷压焊接成型,板厚1.2mm,柜体重量75公斤,密闭性能好。柜体表面为静电腐喷塑工艺,颜色为驼灰皱,柜门装有通体透明有机玻璃,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分类有序的各种工器具。高*宽*厚2000*800*450(mm),移动灵活,便于摆放,柜体空间可加红外线除热除湿器。柜体结构可根据客户需求按不同种规格和数量所占空间,归类分组设计,为了工器具量身定做,分类有序,整齐存放。控制测量精确、量程广,能实现观察柜内情况并动态同步显示柜内温湿度数据 有独立的过热保护装置,可控制柜内温度最高不超过42℃,确保柜内存放的安全用具不会因长期高温从而破坏其他绝缘性能,保证其长期可靠实用。 采用独特的柜内循环风道进行空气的强近对流,快速造就一个温度均衡的内部环境。安全工具柜提供一个适宜的绝缘工具存放环境,使其保持干燥,符合绝缘工具存放环境国家标准(GB/T18037)的要求。 根据不同放置需要,选择不同内部结构拼装方式,适宜的放置使用;根据绝缘牙人不同的尺寸,选择不同规格产品,以满足放置的需要。可同时存放绝缘杆、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手套、绝缘靴、安全带、防毒面具、绝缘绳、绝缘挡板、屏蔽服等工具用品,做到综合利用。具有工具取出例用完全不结露的功能。能以较低能耗,经济适用的方式及时的对绝缘工具进行除湿干燥处理,适应快速重复使用的需要。具有对绝缘工具进行标识和分类管理的功能:通过标识和分类避免拿错不同型号的绝缘工具造成安全事故,能对不同电压绝缘工具进行有效的管理;产品采用科学的调节算法,和独立的温湿度越限控制线路,可实施越限报警,自动设置,自动断电等项控制并具有手自一体化的功能。具有防尘,防损,防潮的综合功能。在电力系统中大量地用到绝缘工具进行作业,但是,由于气候等各方面原因,绝缘工器具极易受潮,受潮后的绝缘工具绝缘性能下降,严重危及检修人员的生命安全。现有的措施是采用木质或铁质、冷轧钢板的柜体进行绝缘工具的存放或保管。木质、铁质工具柜都极易受潮,难以适应绝缘工具的存放要求,普通型安全工具柜,有效地解决了上述问题。

其他回答(共1条)
蒯俐娜ee 2014-08-11

一般的普通型安全工具柜就像储藏的空间,这个空间不仅要保持各种安全工器具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标志牌、红布幔、拉闸杆、接地线接地棒、仪器仪表等产品的放置保证,还得防止这些工器具的使用要求,所以就有了安全工具柜,安全工具可以很好的保证这些工器具的存放,还可以防沉、除湿、降温、等功能。如果没有这样一个储存空间的话,就很有可能操作工人在整修和检修中造成生命危险。我更喜欢智能型安全工具柜,它以专用的智能温湿度控制系统为核心,配备日本PTC陶瓷(可再生性高效物理吸附材料)吸湿型除湿干燥机。并采用独有的自体发热方式进行排湿循环,以达到控制柜内温湿度环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