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玄关 154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08-17
盼盼防盗门门铃电池怎么装

求问,怎么装盼盼防盗门门铃电池?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4-08-18

这个问题我知道,我来给你说一下吧~        把门正常打开,在门体的顶部(不是门框)有一个小盖子,打开就可以装电池了  我知道的只有这些,不知能不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1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4-08-18

我来告诉你吧~在门后面的,有个扣子  希望可以帮到你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