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生活常识 3562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4-09-17
502胶水怎么洗掉

家里搞装修,手里黏上好多的502胶水郁闷死了,应该怎么去掉好的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4-09-17

很简单的,如果你家里有汽油的话可以到一点到手里面的,很简单就可以去掉的了。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2、3丙同溶液可洗

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3、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其他回答(共1条)
为家走起1990 2014-09-17

很简单的,如果你家里有汽油的话可以到一点到手里面的,很简单就可以去掉的了。

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2、3丙同溶液可洗

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

3、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