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生活常识 502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16
彩漂会使衣服褪色吗

其实一般的彩漂会使衣服褪色吗?求解哦~~

被采纳

有一定的漂白功能,但是不足以是一份褪色,之所以叫彩漂,主要是能够保持衣物的原始颜色~~
1 彩漂洗涤剂的基本配方与普通洗涤剂基本相同,所不同的是彩漂洗涤剂中配有一定的化学漂白剂或光学漂白剂。
2 在漂白剂当中,有氧系和氯系之分。使用于合成洗涤剂的漂白剂,由于要求对织物纤维的颜色有良好的稳定性,所以几乎都是氧系漂白剂。
3 代表性的氧系漂白剂有过碳酸钠和过硼酸钠等。此外,最近又研制出了光学漂白剂。
4 彩漂洗涤剂不仅可氧化衣物上的污垢,而且不损坏衣物原来的色彩,使原来的色彩更加鲜艳,光泽好,使白色织物更加洁白,还能去除茶锈、汗迹、血迹、咖啡等难于洗净的顽固污垢。

其他回答(共1条)
犬不也 2015-02-16

一般都不会,而且能够较好的保存原有的颜色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