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其它 90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4-10-21
购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吗

打算买经济适用房,那可以贷款的吗,有哪些程序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4-10-21

是可以贷款的,因为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的操作过程基本与商品房的个人购房贷款操作方式相同。
一般情况经济适用房贷款方式有四种,分别为抵押贷款、质押贷款,保证贷款和抵押质押加保证贷款。
经济适用住房,是指政府提供政策优惠,限定建设标准、供应对象和销售价格,具有保障性质的政策性商品住房。也就是说,经济适用房是享受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建设用地实行行政划拨,向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供应的普通居民住房。
举个例子来说,在北京地区经济适用房贷款时有前提条件的,其中必须满足申请北京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才可以将其经济适用房做贷款。
(1) 贷款人限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北京市正式户口的自然人;
(2) 职业和收入条件——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以个人的自身能力为主,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其他回答(共1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4-10-21

你可以到当地银行咨询一下贷款问题,有信用,稳定收入或抵押物保证都没什么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