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浴室电器 338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5-02-27
欧普和奥普浴霸哪个好

欧普和奥普浴霸哪个好?浴霸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浴霸好?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5-02-27

我家里是用奥普的,质量还不错的,可以选择看看,中国浴霸行业在发展的同时,一些问题也日益显露出来。如由于没有一个统一、详尽的安全指标和质量检验评定标准,造成一些低质伪劣的产品充斥其中,对消费者的健康及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而国家对浴霸行业的各项质量、安全指标还没有明确的规定和标准等等严重制约了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和品质的提高。

  中国浴霸企业必须抓住新的发展形势,加大科技创新,构建一个规范完整的价格体系以及销售体系,加强售后服务水平,打造多种推广渠道,对浴霸行业的国家标准进行统一规划,这也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选择。

  消费者观念的变化,生活档次的提高,对浴霸产品的造形、适用性等的要求越来越高。充满时尚气息,更适合现代家居使用,耐热、防腐、防锈性的新型金属面板将会成为未来浴霸面板应用趋势。

  一些技术、资金雄厚的专业大工厂开发出的电器名牌产品,一般工艺都比较精良、性能稳定和安全可靠。选购时应检查是否有我国对家电产品要求统一达到产品质量的3C认证标准,获得认证的产品机体或包装上应有3C认证字样;还要有国家颁发的生产许可证,有厂名、厂址、出厂年月日、产品合格证、检验人员的号码,以及图纸说明书、售后信誉卡、维修站地址和电话等。浴霸专业厂家生产的并被市埸公认的名牌产品,一船保修一至三年和终身维修,本地有维修服务部网点,做到免费安装、登门维修。取暧灯等零配件失效后,到厂家能即时更换和长期供应,并能做到产品免费升级待遇。所以,消费者应该选择售后服务完善的产品。

  奥普生产的碳纤维浴霸突破传统取暖设备的单一性功能、避免上述浴霸的缺陷,并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更高需求,将航天顶尖科技材料碳纤维引用于取暖领域,经过高科技处理,使其远红外发热效率高达98%,比传统浴霸节能30%,这是风暖PTC、灯泡、卤素管和普通碳纤维等发热体所无法比拟的。由于碳纤维内部组成和分布得到充分的优化,其释放的远红外线层次也丰富,从而使暖疗、取暖、杀菌功能在远红外的不同波段更加充分得到实现。所以,该技术研发出的具有高效暖疗功能的碳纤维浴霸,在取暖、环保、寿命、安全、保健、节能等六大标准上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

  奥普碳纤维浴霸已在09年5月份上市了,售价远高于灯泡浴霸与风暖浴霸,价格一般在2500——3000元。过去这些传统浴霸行业的巨头,而今迫于市场的压力及消费潮流的趋势,不得不推出碳纤维浴霸。这就充分说明,传统浴霸行业过去的巨头们已经向市场承认了“碳纤维浴霸是未来浴室取暖行业发展的方向”。有昔日这些传统浴霸的巨头们的加入,奥普浴霸会更加奠定了BNN在行业中的“碳纤维浴霸的开山鼻祖”的地位。

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个得看自己喜好和经济水平了。现在比较热销的浴霸十大品牌有奥普、飞利浦、格勒、新家族的。建议在这几个里面选。大品牌又气派又有保障啊!我家用的是新家族浴霸的,快两年了质量还是很好。  选择时应把握住以下几个原则: 1、选择安全高质量取暖灯的浴霸;  2、选择智能型全自动多功能负离子器浴霸; 3、选3C认证专业厂名牌产品; 4、选择售后服务有保障的产品。  浴霸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决定了选择时一定不能马虎,否则会危及人身安全。

其他回答(共1条)
释放自由 2015-02-27

肯定是奥普的好一些,牌子响一些了!奥普与欧普那是没有可比性……奥普和美的比,我觉得各有各的好处……美的的性价也许会好一点,但是论质量,论外观那绝对是奥普的要好一些……美的是做空调,做灶具的,而浴霸是奥普的强项……现在一般人们都比较相信老牌子的,因为这些都是已经经过消费者检验,认证了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