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卧室 83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福字挂在主人房的厕所墙上可以吗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能挂福字吗,挂福字有什么讲究?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不可以挂福字,福字是挂在门上面的,福字现在的解释是幸福,而在过去则指福气、福运.贴“福字”在某些地区非常讲究,如果万一贴得不对,可能会适得其反。 “福字”分正福、倒福和各类小“福字”,根据“福字”的大小,该贴在什么地方一定要记住。“倒福”斗方,要座北朝南贴在门厅的正前方,这叫做“福入厅堂”.门福必须要正福,意味着一年的福气都要从外面流进来.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可以挂,看你个人喜欢,没有什么特殊要求.

海绵大宝 2015-07-22

主人房的厕所墙上一般都不会挂的,厕所比较潮湿,没有必要挂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