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暖气设备 110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31
地暖开启后多长时间家里可以热起来?

请问一下地暖多久才暖,家里安装了地暖,很久了也没见效果

被采纳
杨隆秋 2015-07-31

你好,地暖归于地暖辐射 ,所以大约需求一天半或许两天! 在加热盘管及分配器施工完后,需进行水压实验。实验压力不小于0.6MPA,稳压一小时后,补压至规则试压值,15分钟内的降压值不超过0.05MPA为合格。调试前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刷,然后充热水调试。调试前初度选用慢升温,现将水温控制在25—30℃范围内运转24小时,今后再每隔24小时升温不超过5°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5-07-31

10分钟可热不了,地暖采暖是把地面烧热后向上辐射采暖,怎么也的一天的时间

AKB48love 2015-07-31

有气泡,有流水声。说明管道中还有空气。必需把空气排干净了取暖效果才会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