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大家电 1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如何重装系统

海信智能电视怎么安装软件呢?海信电视重装系统方法是什么?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5-09-22

目前有三种安装方法:
1、在电脑上将需要安装的软件app文件下载拷贝到U盘,把U盘插入设备的USB接口,进入ES浏览器,找到U盘安装包进行安装即可。本论坛有种类齐全的电视客户端软件,用户可自行下载
2、你也可以安装沙发管家、奇珀市场、当贝市场之后进入市场管理软件,下载安装用户需要的app
3、手机端安装麦视一键安装软件,在同一局域网内,打开手机麦视一键安装,会自动搜索在线设备,连接成功后,安装需要的电视软件。

其他回答(共2条)
禄安哲beil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的系统是半封闭的,需要破解才能安装第三方软件。
你可以去ZNDS论坛找详细的海信电视一键安装第三方软件的图文教程。
跟着教程来你就可以装软件了。点我ID可以进入ZNDS论坛

Miss小小 2015-09-22

海信智能电视的系统和手机一样,都是安卓的,买来就装好的,不用自己装,而且自己也装不了。至于系统升级更新,只能看海信的良心了,看他是否原因为一款电视持续更新系统。不过一般超过1年就不要奢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