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家具 32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09
曲美家居什么时候变成古代印章造型logo的?

今天去逛曲美家居,发现logo换了古代印章造型,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被采纳
kalin80 2015-11-09

曲美,2012年中国10大家具品牌之首,标志设计以红色正方形作为背景,在标志中奖曲美拼音首字母“QM”作为标志设计元素吗,中间叠加黑色正方形的曲美家具字样,类似中国古代印章造型,设计又有现代感,符合家具行业的特征。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5-11-09

2000年以后的事情了,迎合时代,更加具有设计感

pingka 2015-11-09

早就改了吧,好几年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