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涂料/油漆 65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1-20
酷漫居有没有儿童房涂料卖?

酷漫居有没有儿童房涂料卖?哪一种比较好?怎么选购?

被采纳
南瓜 2015-11-20

儿童房布置装修涂料肯定要环保健康为主了,所以一定要选购品质好的,可以先到网上查询品牌排名,然后在网上挑选。优质的儿童漆必须环保,然而只具备环保性能是远远不够的,比如宝宝充满好奇,天性好动,就要求儿童漆具有易擦洗和耐擦洗功能,确保孩子始终生活在干净明亮的空间里。儿童漆耐擦洗次数高达42000次,免去孩子乱涂乱画的后顾之忧。即使孩子两岁就开始在墙上涂鸦,到他长大时墙面依然完好无损。
  
  宝宝的视力需要精心呵护,室内光线过强,折射、反射不均会对孩子的视力发育造成影响,这就要求墙面漆具有降低墙面泛晕光和强灯光反射的性能,儿童漆独创的DDG(匀光)技术,能够细心呵护宝宝视力发育。
  
  此外,好动的宝宝容易沾染细菌,这就要求墙面漆具有一定的抗菌性能,儿童漆采用长效抗菌配方,能有效抵抗金黄色葡萄球菌及大肠杆菌的滋生,抗菌率超过90%,为宝宝营造一个安全的活动空间。

其他回答(共2条)
渔夫 2015-11-20

在涂料上应该选择环保类涂料,必须要无污染,因为儿童的抵抗能力比成人要差很多,如果涂料不安全就会损害儿童的身体健康。其实不仅仅是涂料,一些主材和辅材如人造板材、灯罩、粘胶剂等等,都要选择环保的材料。

小圆 2015-11-20

按照国家标准进行选择;同时要注意家具体积不要超过房间的50%;人造板家具注意严格封边和全部用双面板;儿童的衣物放在新家具里面时要进行封闭包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