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暖气设备 11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16
冬天用空调取暖一般一天需要多少电?

冬天用空调取暖的话,那么一天要用多少度电啊?

被采纳
利马阁 2015-12-16

10平米的卧室,估计空调是一匹的,功率一般在800瓦左右,加上辅电的功率,一般在600-800瓦左右,总功率共计在1500瓦左右,耗电量多少取决于户外环境温度高低及室内温度调节的高低。北方地区共计每小时耗电量在1.5度,南方地区每小时耗电量大约在1-1.2度之间。具体要看你的空调了,有些空调是可以通过遥控器控制辅电的关闭开通的,有的则没有手动控制功能,是通过检测室内温度高低来控制的,当室内温度较低时(如低于19度),辅电就会自动导通辅助制热,当室内温度达到一定温度后(如22度),辅电就会自动停止工作。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5-12-16

和你的使用习惯、房间的大小都有关系的,一般就1度电左右,如果房间小设定温度又低,很快达到设定温度可能1小时1度电都不到。

宝得力 2015-12-16

正常来说,一天四五度电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