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生活常识 4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3
煮蛋器怎么蒸蛋羹?

最近家里买了一个煮蛋器,但是我不太会用,有没有人知道煮蛋器蒸蛋羹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12-23

1、加水量:一个鸡蛋可加入与该鸡蛋重量相同的1-3份水,加1份水鸡蛋羹硬一些,加3份水鸡蛋羹软一些。根据你的需要适当选择;2、加水类别、温度:加水时要加30度左右的温开水(不要用自来水);3、其他辅料:适合你口感的适量食盐,葱花;4、充分搅拌均匀:一只手用筷子打蛋器搅拌鸡蛋和水,一只手旋转容器,直至打到蛋液上出现1公分高的气泡为止;5、在蒸锅里放足够的水,把打好的鸡蛋液放在蒸锅里开火蒸,蒸锅水开后记时间,开锅后再蒸10分钟即可;6、从蒸锅里取出鸡蛋羹,根据你需要的口味加入醋、香油、酱油、鸡精等调料,即可食用。注意:蒸制时间忌过长,蒸气不宜太大。由于蛋液含蛋白质丰富,加热到85℃左右,就会逐渐凝固成块,蒸制时间过长,就会使蛋羹变硬,蛋白质受损。蒸气太大就会使蛋羹出现蜂窝,鲜味降低。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12-23

蒸蛋羹的话,煮蛋器里面本来就配了一个小碗的,然后你把蛋打到那个小碗里,接下来像平常蒸蛋羹一样,放点调味料,最后加点开水,然后放在煮蛋器那个煮整蛋的架子上面,底锅加水最好加你煮鸡蛋的时候需要煮全熟的时候的那么多水。

觅妞妞 2015-12-23

把鸡蛋磕碎, 打到小盒子里。 添温水和鸡蛋一起搅匀 。小盒子上有刻度的, 添到那个刻度线 。一定得是温水 ,添凉水蒸就容易出现蜂窝一样的了。 搅拌的时候别搅的太猛, 搅拌好了 可能表面会有泡沫 ,用小勺子把泡沫撇掉。 放到煮蛋器上蒸, 十来分钟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