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厨房电器 16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12-29
方太油烟机和老板油烟机哪个更好??

想买一个新的油烟机,是买方太好呢还是老板的好啊?

被采纳

抽油烟机大家都不陌生,方太和老板这两个品牌的名气都是很不错的,今天们一起看看方太油烟机和老板油烟机哪个比较好,方太和老板两个都是大品牌是很确定的,但是他们走的是两条路!老板讲究排风量,越大他们越起劲,所以因为动力很大,去商场就能看到他们在用吸脸盆的实验,但实际上,能吸木板不代表能吸油烟,过度的风量会使排入烟道内气体的速度、压力变大,还会产生”回流“,产生油烟倒灌,特别是在高楼中,这种现象很普遍。而方太一般风量不大,但是他们吸油烟的效果强,他们的两个指标”气味降低度“,和”油脂分离度“上做得很好,而这两个标准是评价一款吸油烟机吸油烟效果好不好的国际标准。所以各有各的特色,不能一概的认为哪个比较好,有意向的朋友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花骨朵的美 2015-12-29

2个都是老牌子,但是质?量方面肯定是方?太好,国内国际大奖获得很多,在吸油烟机行业口碑也相当的好。

放飞梦想吧 2015-12-29

方太更好,我两家品牌都用过。个人感觉老板的看起来更大气,更有品味。不过要是比好用肯定是方太,适合年轻人,比较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