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其他 61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1-22
去除家里的甲醛用什么东西最好?

什么能去除甲醛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1-22

绿萝,龟背竹,万年青,芦荟等植物都可以吸收。活性炭也行。祛除装修后的甲醛异味,不要迷信与某一产品,需要综合治理,给您提两毛钱的建议吧:一、通风是最好的办法二、室内放些植物,吊兰、常春藤吸附效果较好三、室内摆些水盆装满水,可以吸附一部分,最好是有大鱼缸养鱼四、棉质窗帘内含甲醛,侵洗过再用五、放点圆葱可以,但放菠萝皮没有用,只是遮掩甲醛气味而已六、家具内摆放活性炭,头、沙发下也要放点七、每屋放一盒川大金钟空气净,这是奥运会馆使用过的产品,世界顶级技术,见效快八、条件好的可以摆放一个炭雕,即美观又使用,可以吸附空气中游离的甲醛九、晚上准备入睡时,在卧室内使用确感灵喷剂,按每平方喷一下的标准,一月后减半十、入住前必须检测甲醛超标度,两倍一下勉强可以住,如两倍以上对人体危害很大,尤其是儿童老人,抵抗力差,易得病。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1-22

1、主要是多通风,天气好就打开门窗通风,再养些植物,芦荟、虎尾兰、吊兰、仙人掌什么的,虽然效果不大,但是放在室内看着心情也会舒畅的。2、活性炭有吸甲醛的作用,活性炭的确是有效果的,但是时间久了,吸附就饱和了,太阳晒也不能解决问题,得到工厂用专门的炉子烤才能把吸收的东西烤出来,太麻烦了。3、玛雅蓝也有吸附甲醛的作用,含有许多微小的空隙,对吸附甲醛具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还很省事不用激活,但是他的价格比活性炭贵些。4、家里有木制家具或地板可以用光触媒木质精油,可以把甲醛分解掉。5、也可以放点菠萝皮、橘子皮、柚子皮什么的反正又没有害处,又不花钱,就当清新空气了。

你是花花世界 2016-01-22

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推荐室内污染治理方法:通风+活性炭+除甲醛植物   ,适用于中低度污染)     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