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家饰 107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2-28
全钻十字绣和钻石画的区别主要是什么,哪一种比较好,家里挂什么样十字绣好?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2-28

钻石绣我看到的装裱钻石会掉落。钻石由于是用胶水粘上去的,胶水与高温,空气接触后,不会很长久的。应该说没有线绣的十字绣绣画寿命长,不是说钻石画不好看,钻石画也有他特色,也有他的缺点。绣品还是十字绣寿命长,满绣的十字绣绣的好的很好看很有价值观。其他3D,4D,5D,6D,还有丝带绣,特点无非是为了绣的快点,好看的十字绣画是体现个人的绣工,当然绣线与厂家的设计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十字绣的缺点是太耗费时间,人工成本高,成品不易有买卖市场。一副好的十字绣绣品要绣工做的好,绣线要好,厂家设计要专业,布厚实棉质。十字绣专业提供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群岛 2016-02-28

蒙娜丽莎皇家十字绣的的价格啊,就是几百到一千左右的样子哦,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是国内最早的十字绣品牌,也是唯一刊登在国外专业杂志上的中国手工diy产品,皇室蒙娜丽莎十字绣一直致力于手工十字绣产品的开发和研创,皇室蒙娜丽莎是集十字绣加盟、产品销售、服务指导、财务管理及图案开发于一体的世界知名品,加盟店遍布全各地,业务扩展到东南亚,欧美,日韩等多个国家。皇室蒙娜丽莎走的是品牌化的发展道路,不仅提供十字绣的成品,还首次提出了图纸,配件一体化的套包销售形式,方便十字绣爱好者在短时间内学会十字绣。

默默无闻 2016-02-28

方钻好。首先是成本价格方面。方钻为塑料材质,圆钻有树脂和玻璃材质,塑料材质的成本低廉很多,因此方钻的价格比圆钻便宜很多。第二是钻的颜色方面。由于生产工艺的原因,方钻有好几百种颜色,类似于十字绣,有447种颜色,可以表现出更丰富的颜色。而圆钻颜色更少,常用的只有六十多种。第三是制作工艺方面。方钻大部分都为满绣,整幅画都必须点钻,白色背景部分也要点。圆钻大部分是立体效果,一般背景部分是喷绘上去的,不需要点钻。所以圆钻没有这么麻烦,比方钻钻石画更节约时间。第四是成品画效果方面。方钻的塑料材质特性决定了在色泽和耐用度方面比圆钻差。圆钻的树脂特性让它在光泽度和耐用性上更加好。为什么不用玻璃圆钻呢?因为玻璃钻在冬天天气冷的情况下,会出现掉底座,所以玻璃钻被淘汰了。对比之下,树脂钻圆钻既有玻璃钻一样的亮光度,又有方钻的价格低,被大部分市场所接受,相比于其他钻优势更大。 钻石画发展到现在,钻的选择很重要,既能以价格低占领市场,又能体现出钻的亮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