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床品 150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3-24
被子和被套的尺寸对应方法哪位清楚?标准是多少?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6-03-24

被子和被套的尺寸对应方法:1、一定要注意被套规格尺寸只能比被子规格尺寸略大,一般在10~20厘米之间,如果被套太大或太小,被子在被套中就会卷作一团或被套在盖的时候空落落的。 2、如果是棉布的,应该考虑缩水的问题。平时其他材质的,得考虑收缩或者越来越宽松的问题。 被子的规格是根据被子的种类不同而有区别的: 1、传统手工加工的棉胎被:单人尺寸是1.67米×2米(就相当于5尺×6尺),双人的尺寸是2米×2.3米的(就相当于是6尺×7尺的); 2、在市场上购买的成品被子:单人的夏被:1.5米×2米,单人的冬被:1.8米×2.1米或1.8米×2.2米,双人的被子:2米×2.3米或2.2米×2.4米。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6-03-24

标准的被套尺寸都有哪些 标准的被套尺寸都有哪些? 被套的选择要依据被芯的长短大小来决定, 而购买被芯时同样需要根 据的宽度和长度、双人床还是单人床进行适配。对于小户型来说,使用1.5米的单人床最常见了,那么,1.5米床被套尺寸选择多大合适呢? 被套尺寸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标准的被套尺寸都有哪些。对于单人床,被套尺寸常见有150*190,150*215两种;对于双人床,被套尺寸常见有180*215,200*230,另外有针对加大双人床的被套尺寸,为200*230,220*240。以上数据单位均为厘米。被套尺寸选择方法:被芯 前面说过,被套尺寸一般按照被芯尺寸来进行选择。具体的依据原则是,被套尺寸选择与被芯相同尺寸,或是被套尺寸比被芯尺寸长和宽各大于20厘米以内,都可以正常使用。 被套尺寸选择方法:床 依据床宽来看的话,不论单人床还是双人床,被套的宽度一般都要比床宽多30-50厘米左右,这样才能使被子搭在床的两侧自然下垂,能够更好地起到保暖效果,防止被子内外空气流通。

一夜七次郎 2016-03-24

您好,英国被套的尺寸:Queen Size一般是正方形的:218×218 cm;Twin Size一般是218×162 cm。而Full Size和King Size的专用被子被套则比较少。与中国的被子和被套一样,解决被子在被套里面移动的办法,就是被子的四个角有绳套,而被套的四个角有绳子,可以固定被子,不会在被套里面移动。有一种“错位使用法”:用欧美Twin Size的被套与中国双人的被子配套,是刚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