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生活家电 70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6
行家介绍下海信空调怎么样,海信空调质量到底好不好?

被采纳
kalin80 2016-05-06

空调是我们家家户户都需要用到的电器,在现在的变空调时代,空调的品牌也就越来越多了,对于准备买变频空调的人来说,没有一定的了解,是很难买到合适的。那么海信空调质量到底好不好,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顺德,主要生产冰箱、空调、冷洗衣机等系列产品。而海信空调是海信海信科龙有限公司中国名牌产品。 其实大家都知道,冷空气向下沉,暖空气向上走的道理。海信变频空调独创了冷暖双控技术,运用空气动力学和流体学原理,在制冷时,让冷风自上而下吹,达到均匀制冷的效果。制热时,暖气向下吹,让暖风自下而上,温度从脚下升起,更适合人体实际感受。  海信变频空调采用的是我国先进的矢量直流变频技术,使得海信变频空调的噪音小,效率高。海信变频空调在运转效率上是很好高的,运转速度平稳,噪音品质好。海信变频空调的压缩机的使用寿命也比其他空调的压缩机使用更长。 海信变频空调在制温、制冷速度上快,一分钟就可以进入高频运转。而它的超大送风量,让你在夏天更加的凉爽。海信变便空调的超低频的运转、高能效的省电35%以上,数字的精确控温、夜间节能运行,无频繁启停、省电长寿命,高性能设计、宽范围电压等特点成为海信变频空调的优势。 关于海信空调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选购空调时,检查海信空调运行情况,启动海信空调器看压缩机运行中有无异常杂音;风扇运转正常,高、中、低速有明显区别,噪声小;还有外观平整、美观、镀件质量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5-06

如果你想了解空调质量好不好,就可以从空调十大品牌排行榜开始了解,因为这些品牌都是消费者评价出来的。海信科龙空调也在其中的。当然前面还有格力、美的、海尔等也都是很不错的空调。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白电产品制造企业之一,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广东顺德,主要生产冰箱、空调、冷柜和洗衣机等系列产品。 海信空调获得的部分荣誉如下: 2008-6 荣获“2008年度国家能效标识先进企业”。 2008-1 被授予“节能标杆企业”称号。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2007-12 被评为“广东省十佳自主品牌企业”。 2006 被商务部评为:“商务部出口名牌企业”。 2005-4 科龙、容声被评为“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2005-3 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公告,科龙公司冰箱总销量荣列2004年全国市场同类产品第一名。 2005-3 正式成为中国家电业中唯一的“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科龙旗下的科龙、容声、华宝四大品牌的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产品被指定为“中国航天专用产品”。 2004-10 被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评为“轻工业节能产品(技术)先进企业”(第一名)。 为什么海信科龙空调能获得那么多的荣誉,肯定是他们的质量好,还有售后服务好啊。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不好的企业根本没办法在当今社会立足了。更何况海信 科龙空调还获得了那么多的荣誉呢。

旅行者47 2016-05-06

海信信誉第一完完全全是用嘴吹出来的.我家买的海信变频kFR-26GW/DF空调一个电路板坏了。他们海信公司说没有备件,拿回去修理。前前后后修了10多天,打电话问他们。他们天天推脱要不说还没有修理好要不就是现在没有人来安装还有就是现在忙明天。天天起来都说明天弄。你们说信誉这么差怎能好 。我要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买。海信垃圾中的垃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