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生活常识 8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07
怎么去除甲醛气味?有什么好的方法?有什么具体的简洁步骤吗?

被采纳

众所周知,甲醛是一种有毒的物质,但由于甲醛同时也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原料,是现代许多工业品的主要组成部分。那我们要怎么去除甲醛呢 以下方法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1.首先,甲醛是一种无色的气体,故而具有挥发性。所以,在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采取开窗通风,让甲醛随着空气的流通而消散的做法。但是这种做法一定程度上会受到气候和风向的影响。 2.其次,除甲醛的方法还有经济适用的植物去除法。一些特定的绿色植物具有净化空气,吸收有害气体的功能。而对甲醛具有吸附、消除的绿色植物只要有吊兰、虎尾兰、常春藤、芦荟、龙舌兰、扶郎花等。这种方法是当前人们去除甲醛的常用方法之一。 3.除甲醛的方法还有活性炭吸附法。活性炭具有强烈的吸附性,能很好的吸附空气中有害的甲醛,净化我们的空气。中草药香薰也是先进最常见的一种除甲醛的方法,这种方法是迄今为止最安全、彻底,成本适中的一种甲醛去除方法。 去除甲醛的方法还有很多种,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要经常打开窗户通风,让室内空气保持畅通才是去除甲醛的关键。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6-06-07

装修完以后室内会有很多装修气味,这种气味大部分可能是甲醛,那么要怎么除甲醛呢 .活性炭吸附法   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种比较廉价和实用的方法,特点是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对人身无影响。每屋放两至三碟,72小时可基本除尽室内异味。中低度污染可选此法,也可选此法与其它化学法综合使用,综合治理效果更佳. 。 2.通风法去除甲醛   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3.土招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韩尕烷 2016-06-07

甲醛是一种对人体危害极大的一些气体,现在人们对甲醛可以说是深恶痛绝,究竟有什么好办法能去除甲醛呢 近段时间,不断有媒体报到光触媒去除甲醛的新闻,那么光触媒去除甲醛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