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管材管件 8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问下pvc管子型号都有哪些?pvc排水管漏水要怎么修复?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6-07-05

PVC线槽的品种规格很多,从型号上讲有:PVC-20系列、PVC-25系列、PVC-25F系列、PVC-30系列、PVC-40系列、PVC-40Q系列等。每一种型号的PVC线槽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缺点。如果真的要比较好坏就只能从性价比比较了。具体的你可以去pvc塑料看看。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6-07-05

pvc排水管漏水修复方法如下 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PVC线槽的品种规格很多,从型号上讲有:PVC-20系列、PVC-25系列、PVC-25F系列、PVC-30系列、PVC-40系列、PVC-40Q系列等。 每一种型号的PVC线槽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缺点。如果真的要比较好坏就只能从性价比比较了。具体的你可以去pvc塑料网看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