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水龙头 670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1
摩恩水龙头铅超标是真的吗?有谁清楚?

摩恩水龙头铅超标是真的吗?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6-08-21

据报道,上海新华医院对于上海水龙头(水龙头装修效果图)市场最常见的十三个品牌企业水龙头进行了检查,结果却令人相当畏惧,十三家卫浴企业生产的水龙头铅含量仅仅只有四家企业达标,而其他九家也就是超过了一大半的企业水龙头铅含量都严重超标,这不禁让市民们感到恐慌,如此严重的铅含量水龙头怎么能够让人安心使用?   恒洁卫浴、摩恩、得而达的铅含量超过了国家标准的两倍以上,甚至能够达到六倍的高度,这实在令人无法接受这样的水龙头,买回家之后岂不是容易使得自己和家人遭受严重的危害吗?不过这几家卫浴企业的水龙头铅含量超标程度还不是最高的,九牧以及高仪水龙头铅含超标程度竟然达到了十八倍,我们真的要惊叫道:天呀,这样严重超标的水龙头谁还敢喝?长期使用这种水龙头的人群身体铅含量已经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但是这个十八倍可不是最高的,王牌之师当属乐家水龙头,当之无愧坐镇头把交椅,它的铅含量超过三十多倍,这样的水龙头兼职是令人闻风丧胆,以后消费者还敢买这样的水龙头吗?   这类水龙头对于消费者的危害是相当大的,特别是那些有小孩的家庭平常必须好好注意水龙头的选购,切莫让铅含量超标产品危害健康。

其他回答(共1条)
我不是郭靖 2016-08-21

据悉,央视《是真的吗》栏目证实“水龙头铅都超标”是假的。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是真的吗》栏目为“水龙头铅都超标”这一说法平反了。栏目通过国家级的权威调查实验证实科勒、乐家、九牧、惠达等12个品牌的水龙头,均达到国家标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