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家具 229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7
自己定制衣柜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6-08-27

现在很多现代家庭都喜欢定制衣,但是并不是所有定制衣柜质量都好,以下这些注意事项千万不可忽略:1、居室面积决定样式;选择定制衣柜具,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造型应尽量简单,体量也要相对小些,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2、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除了追求个性,还想省钱,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预算有限,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3、注意衣柜的使用合理性;现在有的消费者选购衣柜时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颜色适度的衣柜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这都是因为消费者不够专业又过于自信造成的。所以在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所有材料的增加与减少都应该符合设计原理,要考虑到支撑、实用、美观,不能一厢情愿地彰显个性,要注重合理性。4、要与装修风格统一;装修好了再定衣柜,往往不能统一风格,所以定制什么风格的衣柜,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尤为重要的是,定制的衣柜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选择板式的定制衣柜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现代风格的居室,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制衣柜会很怪异。

其他回答(共1条)
梅子里 2016-08-27

衣柜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繁,能够定制到符合自己心意的衣柜,那么每一天都是愉悦的。定制家具在选择时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居室面积决定样式选择定制衣柜具,要根据居室面积确定产品的种类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定制衣柜就要以节省空间为主,造型应尽量简单,体量也要相对小些,更加注重空间的运用,这样才不会显得拥挤。2.要与装修风格统一装修好了再定衣柜,往往不能统一风格,所以定制什么风格的衣柜,在装修前就应该确定下来。尤为重要的是,定制的衣柜一定要符合装修的整体风格,如果是中式风格的装修,选择板式的定制衣柜就会显得格格不入,同样,现代风格的居室,放进去一套中式的定制衣柜会很怪异。3.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很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除了追求个性,还想省钱,所以不能为了追求个性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如果预算有限,就不要单纯为了追求个性而做一些没有必要的设计,造成不必要的浪费。4.注意衣柜的使用合理性现在有的消费者选购衣柜时经常忽视自己房屋的实际情况,那些在展厅中看上去尺寸合适、颜色适度的衣柜到了自己家就完全难以搭配了。按照杂志上的样式做出的衣柜,放在家里却显得很拥挤。这都是因为消费者不够专业又过于自信造成的。以上是关于选择定制家具的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也是会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