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小户型 85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9
求助家户型不知道如何设置?有哪位高手来说一下?

想敲掉厨房和厕所的墙可以嘛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6-08-29

你好,你的户型不建议设置玄关,如果 入门正前方 横挡个屏风,这样入门就需要右转,这样马上就看到餐厅厨房,也许连卫生间斗看得到,所以 设置玄关要注意。
可以考虑 入门 右手边,做个屏风 稍微遮挡,入门不见餐桌跟厨房,在大门 对客厅的正前方直线对过去处,放个晶洞或是 盆栽,将 入门的 穿堂风 化解。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8-29

们家户型挺好的 很规矩。怎么设计是要根据你的个人喜好或者是你们家人的喜好来决定的,比如说可以根据您平时生活里喜欢的一些小物品 来决定你的装修风格和功能需求来确定你的空间划分,是否需要在这个户型的基础上进行空间上的改动,或者是只是按照现有的空间进行风格上的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