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玄关 5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01
小白问一下大门对着卫生间怎么破门口的阳台(储物间)怎么装?有人愿意说说?

卫生间对着大门,门口的阳台当储物间怎么装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6-09-01

你好,如果卫生间没有对着大门,就没必要装玄关,另外厨房,小的话看,有没有阳台可以打掉的,卫生间小的话只能合理利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9-01

厕所顾名思义就是人们上马桶的地方。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的厕所已经改成叫做卫生间了。一般的卫生间都是有门的,那一定要注意到的就是卫生间的门切忌不要对着大门。但是如果已经对着大门了呢?大门对着厕所化解图是十分有必要的。它可以帮你化解掉风水上的不合理。让你的财气,运气源源不断。因为卫生间是一个存有污秽之气的场所。 而大门呢?则可以为人们引了不断的好运气。如果大门对着厕所门的话,那室内的污秽之气就会影响大门吸引好运气和财气。那怎么样办。可以在大门与厕所门之间使用一个好看的屏风或者是水晶吊帘给隔开。那样就可以阻挡住秽气的影响。

半亩农田 2016-09-01

次卧门对着卫生间最怕的就是湿气重的卫生间的气流进入了卧室,时间久了,人的体内湿气就会加重,那么人身体的健康就会出现很大的问题。如果卫生间的镜子把秽气反射到卧室就更不好了。所以在卫生间门对卧室门风水的风水化解中,我们可以采取以下的方式:
1、把卫生间的门设计成隐形门,或者改变门的方向,这样就不能和卧室门相对了,而且不用的时候长期关闭就可以减少气流之间的交换,只要卫生间的排气做好就可以了。
2、我们还可以在卫生间的门外挂上一个竹帘或者水晶帘,不用挂一整条帘子,可以挂到一半能够起到遮挡的作用就好。
3、我们还可以在卧室门口挂一个葫芦,用这个风水吉祥物来化解煞气。这样就能保证家人的健康、事业和爱情顺利了。 卫生间门对卧室门风水的不利之处一定要化解,新的一年就要有一个好的开始,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都有一个好的运势吧。 卫生间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是化解整个家居煞气的地方,怎么才能让卫生间在发挥自己作用的同时又不会对其他区域,尤其是卧室的风水带来影响呢。关于如何化解,我在上面都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