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生活常识 20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10-22
谁说说飞利浦电动刮胡刀哪个系列的比较好用,建议用哪款呢?

被采纳
杨隆秋 2016-10-22

飞利浦7000系列剃须刀一下几款比较好1、飞利浦(PHILIPS)PT722/15劲锋系列全身水洗强动力电动剃须刀价格399元2、飞利浦(PHILIPS)RQ311充电式电动男士胡须刮胡刀进口双刀头电动剃须刀价格239元3、飞利浦(PHILIPS)YQ6188/16电动剃须刀价格329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6-10-22

飞利浦剃须刀226的维修价格还是比较适中的,上次我朋友买了飞利浦(PHILIPS)电动剃须刀PQ226男士刮胡刀胡须刀刀头水洗,一共花了179元。像飞利浦电动剃须刀正品PQ226男士充电式刮胡刀车载,就需要159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10-22

1.飞利浦(PHILIPS)电动剃须刀男士刮胡刀RQ320型须刨价格是330元2.飞利浦(Philips)RQ310锐锋系列电动剃须刀价格是359元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花千芳 2016-10-22

飞利浦AT890、飞利浦8160的三头电动剃须刀都比较好用,个人推荐飞利浦AT890,它是新出的劲锋系列中比较特别的一款,其能够快速充电,并且即便反复充,对电池危害也不大,另外就是有更持久的续航能力以及多了干湿两剃,能体验到不懂的剃须感受,在加上承袭了灵速系列的各种优点,所以绝对是非常不错的剃须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