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涂料/油漆 4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0-25
水性科天的水性漆和水性装饰革怎么样?质量如何?

被采纳
momo 2016-10-25

水性科天装饰革采用水性科天PU革作为原料,经过压辊工艺制作纹路,主要有鳄鱼皮、雨丝纹,编织纹等花纹图案。由于不含DMF等有机挥发溶剂,产品具有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的优异性能。其纹路清晰饱满,色泽亮丽,易翻新,手感好,耐污性能优良。可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高端会所等软包及硬包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6-10-25

产品名称:水性科天装饰革。用途:可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高端会所等软包及硬包装。特点: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纹路清晰饱满,色泽亮丽,易翻新,手感好,耐污性能优良。水性科天装饰革采用水性科天PU革作为原料,经过压辊工艺制作纹路,主要有鳄鱼皮、雨丝纹,编织纹等花纹图案。由于不含DMF等有机挥发溶剂,产品具有绿色环保,安全无毒的优异性能。其纹路清晰饱满,色泽亮丽,易翻新,手感好,耐污性能优良。可广泛应用于家庭,酒店,高端会所等软包及硬包装饰。

小太阳言夏 2016-10-25

科天水性漆是纯聚氨酯水性漆,其漆膜平滑、硬度高,性能已达到了溶剂型油漆的指标,部分物理性能已超出了油漆指标。主要是以水为稀释剂,不含苯系物、甲醛、游离TDI等有毒有害物质,真正做到了即刷即住的承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