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商品房 4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11
哪个晓得寿光中南世纪星城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6-12-11

你好,中南世纪城楼盘均价:12726元/㎡
楼盘地址:太湖北路与杨树路交汇处
建筑类型:多层,小高层,高层
小区的规模还是比较大的,上次去看房子,去小区里面转了一圈,感觉不错,社区够大,而且绿化做的非常不错。这样的小区在昆山全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希望您能采纳我的建议,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12-11

寿光中南世纪星城挺好的,目前的房价为 ??3650 ??元/平方米,中南世纪星城项目位于美丽的弥河风景区东岸,是中南集团2010年的恢宏手笔、超级大盘项目。 ??中南世纪星城总建筑面积达110万平米,规划建筑有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另外小区还建有大型商业、学校、医疗、金融、高档会所等配套设施,容积率仅1.73。项目定以领跑者之姿,继续创造着寿光的城市骄傲,刷新未来理想居住的崭新篇章
楼盘地址:寿光市弥河东坝与洛兴街交汇处北50米
交通状况:乘坐2路车在桥南里站下车即到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你好明天555 2016-12-11

寿光中南世纪城房子挺不错的,房子均价是12500元每平米,地址:李沧区文昌路163号。一进小区大门就是小区会所,沿小区道路进入,非常清晰,地下基本不停车。小区内有人造湖,绿化较好。会所设有乒乓房健身房、棋牌室等娱乐设施,对面就是闵行区中心医院、药房、KFC等。附近有交通银行、便利店、服饰店、餐馆等。邻城市南北快速大道重庆路和黑龙江路,距流亭空港、拟新建的青岛铁路北站、长途汽车北站、环胶州湾高速、青银高速均不超过5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沿社区外围,即重庆路,唐山路,育才路,五号线,梅庵路,三号线北段,十号线东段。606,605,373,374,105,213等多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