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装修风格 8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29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预算有哪些?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12-29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择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12-29

6460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1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2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3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4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5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6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7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6468
秀田园装修风格家具浪漫家居

为家走起1989 2016-12-29

现代人追求自然宁静,清新脱俗,而田园风格装饰则完全与现代人追求的家具设计和生活态度相符合。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择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