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施工工艺 26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30
厨卫用防水石膏板吊顶好吗?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12-30

不好,石膏时间长了不是变形就是容易掉落,只是好看点而已,还是请教专业的人员咨询一下,现在好的材料多着呢。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6-12-30

首先要看用什么材料。硅钙板20元/平米。pvc扣板40——80元/平米。石膏板70元/平米。包括人工费。再比如:石膏板吊顶:2000元
2、塑钢板吊顶:1600元
3、铝扣板吊顶:1600-2000元如果不是厨卫吊顶还是用石膏板吊顶好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12-30

现在厨卫吊顶大多数都是用铝扣板,主要是因为石膏吊顶产品结构比较疏松,防潮防油污效果较差。如果长时间用于厨房卫生间吊顶使用的话,容易出现粉化和局部脱落等现象。石膏吊顶比较容易造型,在现代家装中石膏板吊顶主要用于客厅吊顶。虽然PVC扣板吊顶相对于石膏吊顶来说,化学结构稳定,在隔离油烟和水蒸气方面优于石膏吊顶,但是抗油烟能力和防火性较差,再加上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容易产生有毒有害物质。现在也都不用PVC的了。铝扣板比石膏、PVC的吊顶防腐防潮防火性能更好、更美观、更健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