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客厅 8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12-30
怎样选择地砖?求大神解答

如何选择地砖

被采纳
湛蓉蓉 2016-12-30

1、确定风格,考虑个性需求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
2、如何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一般来说,40平方米以下建议使用600*600规格,40平方米以上的建议使用800*800规格的产品。
3、如何选择地砖的配套产品地砖的配套产品主要有地平线、地拼花、踢角线等。选购使用方法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一是和地砖颜色形成较大的反差,但要注意尽量选择同一色系的产品,以便保持整体风格的统一。二是和地砖颜色接近,这种情况建议地面周边加铺有颜色有反差的地平线。
4、地面砖的铺贴方式现在最常用的主要有两种方式: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排砖铺贴,这是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与墙边成45度交的方式排砖铺贴,这种方式相对而言比较费砖。
6、客厅地砖的留缝问题客厅地砖的留缝一般有两种,宽缝和窄缝两种窄缝:一般是铺设玻化砖时较为常用,一般留缝在1-1.5mm就可以了,同时采用与砖的颜色接近的勾缝剂勾缝处理,注意铺贴的时候必须留缝,主要是要考虑热障冷缩的问题。宽缝:一般在铺贴仿古砖时较为常用,一般留缝在5-8mm之间,可以选择与砖体颜色接近的勾缝剂也可以选择有反差的勾缝剂处理砖缝。说完如何挑选地砖了,给你推荐一个客厅地砖牌子“美陶瓷砖”,性价比不错,望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6-12-30

1、确定风格,考虑个性需求在选购地砖时首先要考虑自己的整体风格,确定好瓷砖的大致颜色基调,地砖现在最主要的分为两大类:玻化砖和釉面砖。
2、如何确定地砖的规格在考虑地砖的规格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客厅的大小,不要盲目的追求大规格的地砖。一般来说,40平方米以下建议使用600*600规格,40平方米以上的建议使用800*800规格的产品。
3、如何选择地砖的配套产品地砖的配套产品主要有地平线、地拼花、踢角线等。选购使用方法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一是和地砖颜色形成较大的反差,但要注意尽量选择同一色系的产品,以便保持整体风格的统一。二是和地砖颜色接近,这种情况建议地面周边加铺有颜色有反差的地平线。
4、地面砖的铺贴方式现在最常用的主要有两种方式:直铺和斜铺直铺: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排砖铺贴,这是最常用的铺贴方式。斜铺:与墙边成45度交的方式排砖铺贴,这种方式相对而言比较费砖。
6、客厅地砖的留缝问题客厅地砖的留缝一般有两种,宽缝和窄缝两种窄缝:一般是铺设玻化砖时较为常用,一般留缝在1-1.5mm就可以了,同时采用与砖的颜色接近的勾缝剂勾缝处理,注意铺贴的时候必须留缝,主要是要考虑热障冷缩的问题。宽缝:一般在铺贴仿古砖时较为常用,一般留缝在5-8mm之间,可以选择与砖体颜色接近的勾缝剂也可以选择有反差的勾缝剂处理砖缝。

Fighting小雨点 2016-12-30

1.在购买厨房和洗手间、阳台的瓷砖时,要先选墙砖,再选地砖,遵从先简后繁的原则。
2.在选购客厅的砖时,选砖要参考房间的平方数来计算。如30平方米以下的可选用边长为60cm或以下单位的;大于30平方米的可用边长为80cm的。因为在瓷砖店时会没有家里的空间感,会影响判断。
3.不同批次的瓷砖存在一定的色差,因此尽量多买点瓷砖,选择退货而不是补货。
4.厨后砖和阳台地砖(帖在厨后面的瓷砖)用便宜一点的就可以了,或者可以让商家赠送。
5.釉面砖(墙砖)在铺贴之前需要用水浸2-3小时。
6.瓷砖浸水之后不能退货,因此用多少瓷砖就浸泡多少瓷砖,以免不必要的浪费。更多图文经验,请见ToGo经验怎样选择瓷砖(地砖篇)关于地砖的好坏的鉴别问题,有很多的介绍,但有些东西有很多的疏漏之处。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用一些简单的方法结合图例来介绍如何鉴别地砖的好坏,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地砖主要为抛光砖,主要通过“看、掂、敲、拼、试”几个简单的方法来加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