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地板 1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8
谁清楚菲林格尔地板报价表?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7-03-08

菲林格尔地板报价大概是240元一平米
菲林格尔地板还是不错的,这个公司在业内也算是小有名气,在这方面的造诣相当之高,公司的人服务态度都很好一般来说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价格也还算公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口碑一直都很好的,这点毋庸置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个品牌也很值得信赖的。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7-03-08

你好,据我的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升达竹地板报价都是不高的,不同的厚度的地板的价格都是不同的,例如2cm厚的升达竹地板报价是在48元每平米的,2.5cm的升达竹地板报价是在128元每平米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巧克力蛋糕 2017-03-08

办公装修报价表:第一,墙基层处理,估计每平米3元。第二,墙体涂料粉刷
1.墙衬加高档涂料,每平米27元。2.821腻子加普通漆,每平米18元。第三,地砖每平米大约为95元第四,木地板使用强化木地板每平米大约85元如果要与客厅地面找平,可以使用自流平水泥或者地宝,每平米大约加10元,总价每平米95元。地板报损加8%--10%希望能够帮到您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扬风帆 2017-03-08

你好,这样子的话你可以试试看下面的方法介绍
菲林格尔地板总体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价格虽然处于中高端,但是产品质量有保障,而且环保绿色,在生产环节中独具匠心,严谨细致,并且售后服务体系十分完整。多层实木地板定价主要看树种、加工工艺、和厚度,树种一样也分表层、芯层、底层,如果都一样的话,就要看加工工艺和厚度了。价格只要15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