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公积金 21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8
张家港住房公积金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3-08

张家港市房屋公积金领取方法:
1、申请人到受托银行的住房公积金台领取《厦门市住房公积金支取/转移申请表》;
2、填表后,交由所在单位核实并盖公章;
3、携带相关材料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窗口办理;
4、凭已审核的材料、身份证到受托银行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网点办理支取。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3-08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2、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经办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5、单位填制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印制的《单位登记表》一份(可在网上下载,或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填写。
6、公章。

纠结处女女 2017-03-08

连云港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苏州沙洲西路228号,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家港分中心附近的公交站:职教中心西门、第一人民医院东门、保意电器、公安局站、购物公园南门、万红五村、清水湾、中联广场、大润发、张家港公园、万红三村、杨舍镇计生站。

海之音迷 2017-03-08

你好要带齐下面几样东西:
1、暂住证原件复印件
2、离职证明原件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公积金本要本人亲自去办理当场领钱,张家港的住房公积金地址在张家港大润发向西500米左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