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居风水 1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玉开光好吗知道的说下?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3-20

给玉开光的步骤如下:
1、选择一个吉日,将玉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玉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玉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玉是通人性的,开光时要只能一个人在场,玉开光后,要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7-03-20

给玉开光的步骤如下:
1、选择一个吉日,将玉清洗干净
2、取半桶井水,再取半桶雨水。
3、倒入一个事先准备好的容器中,这个容器要清洁干净。
4、将清洁干净的玉放入容器中,浸泡三天。
5、取出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净。
6、取一些茶油,涂在玉的眼睛上,这叫开光。
7、玉是通人性的,开光时要只能一个人在场,玉开光后,要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你,就会始终保佑你

南瓜 2017-03-20

铭伽翡翠貔貅吊坠开光挂件玉坠价格:899元开光玉貔貅缅甸黄翡挂件如意貔貅吊坠价格:1279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浪漫群岛 2017-03-20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万科金辰之光地址:萧山西兴路与滨康路交叉口万科良渚文化村未来城地址:疏港路与玉鸟路交叉口西北面万科七贤郡地址:良渚文化村南区,踞东西大道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