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客厅 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客厅木地板装修效果图?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白色家具配什么颜色客厅木地板装修效果图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3-20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进行选择。
1、白色客厅墙面使用白色的乳胶漆是最常见的。白色干净整洁,风格上也百搭,就像这款客厅装修效果图。墙壁选择了白色乳胶漆,简单大方,再搭配上客厅背景墙上几幅装饰画,为墙面增加了表情,让白色变得生动起来。
2、淡黄色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择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感情整洁而又清爽。
3、蓝色蓝色的乳胶漆墙面像海面一样宁静,空间似乎有些单调,选一种不太张扬的红色漆,用涂鸦的方式在墙上画出RELAX的图案,配上简洁的家具、配饰,如同海报一样的画面出现了,制造一个放松而趣味横生的客厅就是这样简单。

其他回答(共4条)
ba神696 2017-03-20

白色客厅墙面使用白色的乳胶漆是最常见的。白色干净整洁,风格上也百搭,就像这款客厅装修效果图。墙壁选择了白色乳胶漆,简单大方,再搭配上客厅背景墙上几幅装饰画,为墙面增加了表情,让白色变得生动起来。淡黄色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择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感情整洁而又清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深夜情歌 2017-03-20

1、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喜欢深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原木色的地板;
2、浅色调地板风格简约,清新典雅,比如米黄色之类的,喜欢浅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白色调的地板。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简欧风格客厅的装修效果图。
3、给简欧风格的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地板,除了业主本人的喜好之外,还要考虑家具和墙体的风格和颜色。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巧克力蛋糕 2017-03-20

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进行选择。
1、白色客厅墙面使用白色的乳胶漆是最常见的。白色干净整洁,风格上也百搭,就像这款客厅装修效果图。墙壁选择了白色乳胶漆,简单大方,再搭配上客厅背景墙上几幅装饰画,为墙面增加了表情,让白色变得生动起来。
2、淡黄色淡黄色也是常见的客厅墙面颜色。这款客厅乳胶漆效果图中三面墙用淡黄色乳胶漆处理,家具的选择以白色为主,配以红白相间的沙发,感情整洁而又清爽。
3、蓝色蓝色的乳胶漆墙面像海面一样宁静,空间似乎有些单调,选一种不太张扬的红色漆,用涂鸦的方式在墙上画出RELAX的图案,配上简洁的家具、配饰,如同海报一样的画面出现了,制造一个放松而趣味横生的客厅就是这样简单。

薪薪相惜 2017-03-20

一,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喜欢深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原木色的地板;二,浅色调地板风格简约,清新典雅,喜欢浅色调的朋友建议给简欧风格的客厅搭配白色调的地板。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简欧风格客厅的装修效果图。三,给简欧风格的地板配什么颜色的地板,除了业主本人的喜好之外,还要考虑家具和墙体的风格和颜色。只有各部分家装协调一致,才能烘托出整体的装修效果。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单块地板和整体铺装后所产生的效果给人的感觉是不完全相同的,因此要注意在选购中多铺几块看看效果,然后再确定是否购买。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