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装修风格 2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7
进门口壁柜适合摆放什么?谁了解?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3-27

你好,
1、鞋的摆放方位进门玄关鞋柜摆放的方向也要注意,一家之主若从事文职工作,宜把鞋柜放置于家中的文职位,即东南方;蓝领工人等靠劳力谋生的朋友,则宜放于武职位,西北面最有利,有助事业更上一层楼。以上的方位长年适用,勿须每年转换。
2、鞋柜的位置鞋柜最好安置在玄关处的右边(以人出门时的左右为准),左青龙,右白虎,把鞋柜放在白虎凶位上刚好可以煞住凶气,为家庭成员带来好运。
3、鞋柜摆放忌无依靠不宜将柜子摆放在无依无靠的独立位置,鞋子也必须有所依附。上面的这三点是需要特别关注的,因为会影响到家人,因此要避免这种方式摆放,但是应该注意什么呢?来了解下吧!
1.鞋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鞋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鞋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
3.进门后,鞋子应放进鞋柜,这样个把晦气关起来。
4.鞋子的晦气是土,利利用木克土的原理,做木质的鞋柜很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03-27

你好,这个主要会和你们家的户型,装修风格什么的有关,但是一般客厅门口会放一个鞋柜,用来放鞋子,鞋柜上面一个壁柜,可以用来放杂物,电视机下面一个电视柜,也可以用来放东西,一般家里也会有个酒柜用来摆放家里的酒,大概也就这么多,一般都是根据家里的情况而定的,以上仅供参考。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3-27

招财猫在店铺的摆放位置——店铺里的招财猫,一定要面向店门放在店铺里的招财猫一定要面向店门,因为招财猫放在店门口是为了招徕客人。店铺的话,可以摆放举左手的招财猫,可以为你招来客人,客多则财进。也可以摆放举双手的招财猫或者双手举聚宝盆的笑福招财猫,财福双致。举左手的是雄猫,表示招财、事业发达、生意兴隆,沉香有招财纳福之意,适合摆在办公室内。举右手的是雌猫,表示纳福。家庭幸福安康,并且还有有招呼客人之意,摆在家里或者店铺里同样适合,而且在招财猫胸前挂着一些金铃,也有开运、招财、招福的意思。摆放在客厅,摆放在客厅醒目的位置家居摆放招财猫,一般会摆放在客厅醒目的位置,方位以坐北朝南为佳,可以摆放在家中客厅的电视柜、对门展示柜、门口鞋柜上,尽量靠近门口,才能财源广进。招财猫在家中摆放位置,最好是进门就能看到的位置,用他来聚集财气、福气和运气。
2.招财猫在家居中的摆放位置——财位招财猫摆放位置你可以将它摆放在家中的财位,这样招财的效果会更好。招财猫还可以摆放在书房卧室,在书房和卧室的招财猫没有太多讲究,可以摆放文曲猫、樱花猫和不倒翁等。
3.招财猫的其它摆放及用法——汽车上、挂手机上,佩戴在身上。

mona 2017-03-27

你好!客厅进门柜可以说是家里的一道风景线,客厅进门柜好可以这样摆放,注意以下四点就好了。
1.客厅进门柜不能与大门口平行,客厅进门柜应做在大门口进来的侧面,站在门外看不到鞋柜。
2.客厅进门柜的高度不能超过室内高度的三分之一。客厅进门柜如何摆放也要结合家里的装修风格而定的,不要那么死板。如果实在不知道要怎么摆放好的话可以去已经装修好的同一户型的邻居家里参观一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