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地板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30
怎样选择比较健康的地板品牌?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艾紫儿 2017-03-30

装修时大家对于实木地板的品牌是比较在意的,因为不管怎么说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啊,如果要选择的话最好选择市场上那些知名度高的一些牌子,那些大牌子的质量跟售后服务都是比较好。圣象,德尔Der,安心,扬子,贝亚克,圣卡,这些牌子,你可参考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梦想家 2017-03-30

柏高地板要行业也是比较有名气的,大家都知道地板在所有材料当中是最多达不到环保要求的,所以在选择时要就要特别的小心,选择地板的时候品牌好不好也自然的成为了人们考察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那么柏高地板怎么样,柏高地板产品都有哪些特色?柏高地板从成立初期就开始,使用的加工设备便是由德国豪迈与辛北尔康普提供的先进生产设备,到后期又引进全套的欧洲检测设备,在保证产品的一流生产线的基础说上,完善了后期的产品质检缓解。高效率,精准审核的作用下,确保了柏高地板的品质。柏高橡木实木地板:柏高实木地板采用的是环保的免胶设计,能消除在拼缝胶内的有害物质所带来的健康损害;超微分子颗粒对地板四周的细小毛孔的渗透堵塞以及保护膜都能起到双重的保护,更加防潮。柏高实木水晶锁扣板:柏高地板的生产线采用的都是德国豪迈公司生产线,加工密度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木块边缘细致无缝隙,保证了两块木板间的拼装凹凸无落差,地板更耐磨易打理。在防潮、耐磨和耐热性能上也非常的突出。关于柏高地板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特色,相信你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要知道每个品牌的产品都是有针对性的存在其优势,在购买过程中要根据自身的实际需要去购买合适的产品。

艾紫儿 2017-03-30

装修时大家对于实木地板的品牌是比较在意的,因为不管怎么说品牌的产品质量有保障啊,如果要选择的话最好选择市场上那些知名度高的一些牌子,那些大牌子的质量跟售后服务都是比较好。圣象,德尔Der,安心,扬子,贝亚克,圣卡,这些牌子,你可参考一下。

阳光明丽 2017-03-30

塑胶地板比较好的是有LG地板,阿姆斯壮Armstrong,洁福Gerflor,得嘉Targett,福尔波Forbo等等,好多都是进口品牌的吧,我是从买购品牌门户网站上面查到的关于塑胶地板的知名品牌给你推荐的这么些的呢,至于怎么选择我觉得你还是自己再去上面对比研究下比较好的哦。

扬风帆 2017-03-30

地板是我们装修时用得比较多一种材料,所以在选择时环保要考虑在首位,那么圣狮地板怎么样,圣狮地板是否有达到环保要求?圣狮地板的承诺是:进口地板,假一赔万;他在别的地方叫“必美国际”,在天津叫“圣狮地板”而已。必美国际是欧洲地板代理商,他运营的可以说是宜家家居的感觉的“进口地板超市”,而且他只代理欧洲一线品牌,欧洲稍微差一点的他根本不代理,有很多欧洲大的品牌都争先来找必美代理。天津是中国发展潜力最大的城市,所以欧洲一些品牌对天津的优惠力度是很高的,所以价格方面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圣狮有所有你想要的档次的地板,而且他现在在天津做的也是非常大的,有专业的施工队伍,这在地板行业来说是挺值得信赖的一点。你不用担心安装、售后等问题了。因为圣狮在天津的口碑和销量都很好,所以会有别的牌子的销售人员用“根本没有进口地板”这个话来打击圣狮,圣狮给出的回答是,如果不相信圣狮是进口的,那就去买一百平米的地板,按圣狮的“假一赔万”的标准来赔偿,天津是应该能有上百万的“亿万富翁了”。只能说,圣狮是圣狮人的梦想、生活和追求,健康、环保、时尚,全心全意的为圣狮的用户服务,不断的创新、改革、进步,直到圣狮真正的成为天津市所有人民骄傲的善良的、高贵的好品牌。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