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暖气设备 256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31
80平米的房子安装踢脚线暖气片需要多少钱?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3-31

暖气片使用是在北方装修的人比较多人用的,暖气片是比较新型一种暖气设备,暖气片是一种高效的家庭独立采暖方式,很多人都会选择暖气片采暖,但不少家庭用户当心暖气片尺寸过大,影响室内美观,那么暖气片的尺寸分别有哪些?1.50mm宽暖气片,小而精单片暖气片宽度为50mm,片间距是10mm,暖气片厚度根据不同的需求,可以有50mm,60mm,98mm等多种组合。片宽比较窄,单位时间内水流较少,流速快,散热也较快,属于最经济实惠的一款。2.60mm宽暖气片,水流量大单片片宽为60mm,片距是10mm的暖气片,宽度增加,可以容纳更多的水量,贮存的热量多,单片散热量较大,但是升温相对50mm的要慢一些。还有,一般1800mm高的60mm宽的暖气片,一片可以热3平米房间面积,是比较划算,装饰性能好的一款暖气片。同时可以选择多种颜色,配合家居装饰;也可以挂在墙上,节省空间。比如高度为300mm,400mm,500mm等暖气片规格,这些都是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定制的,是不常用的规格型号。消费者需要提前联系暖气片厂家,以便安排生产。目前圣劳伦斯暖气片在暖气片规格型号上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定制,并进行批量生产,从下单-定做-接收,大概需要20几天的时间。所以,如果需要特殊型号的、定做的暖气片,一定要提前跟厂家人员沟通与联系,以便您在供暖期之前完成安装。关于暖气片的尺寸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对各自尺寸也是介绍得很清楚,你可以按照你家的需求来选择适合你家的暖气片,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暖气片的下部应留100毫米的空隙,以确保空气能顺畅通过暖气片,形成气流循环。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7-03-31

不同厂家费用计算方式不同,像博睿之星为了方便计算是按采暖实际面积来算的,价格在200元每平方左右,不知道你说的80平方是采暖面积还是实际面积,最好让厂家技术人员报个价。
书童
采纳率 88%
回答于 2016/09/06 16:48

人鱼公主 2017-03-31

按照平方来确定家里装多少组暖气,暖气片铜铝的散热比较快,一般来讲暖气片系统的价格在160-200这个区间都是可能的,关键取决于使用何种产品,一般来说,暖气片系统是由热源(多为燃气壁挂炉),管道系统(多种管道可选),具体还是要看您房子多大,要装多少组,不锈钢的和铝合金的。一般每平米在60元左右的。

你好,①基层处理:3-5元/㎡左右,如果墙面基层非常好的话,这部分钱就可以省下来了。而装修公司的报价中,这部分通常是标注为: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具体的价格是看不到的。②粉刷:21-30元/㎡左右,同时还包括墙面和接缝处贴防裂绷带;墙面找平;用砂纸打磨平整,局部休整再打磨;清除浮灰,滚涂底漆一遍,面漆两遍(如增加一色加150元)不含特殊基层处理(墙漆)。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地面①找平:20-25元/㎡,使用钻牌或拉法基32.5#水泥及中沙,厚度小于20㎜,每超出1㎝,另加5元每平米。②地板: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9元/㎡,报损8%-10%③地砖:80-90/㎡(不含知名品牌),包括包括踢脚线,800*800普能精工玻化砖,报损3%--8%。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厨卫①地砖:同地面地砖。②橱:700-900元/延米,需要注意的是,低于700的橱柜质量上或多或少都有些问题,建议买700元以上的。③卫浴洁具:建议找一些大众品牌做活动的时候去购买,一套(含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4000-5000左右,价格实惠质量上也比较有保障。④吊顶:50-60元/㎡左右。⑤防水:15-20元/㎡左右,主要是厨卫。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门窗①套装门:建议使用复合实木,900-950元/套左右,含门锁、门吸、合页。②卫生间门:卫生间用水较多,门选择上面以防水为主,建议使用微分子结构,800-900元/套左右,含配件。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灯具如果是普通的,3000元左右就可以了,安装费的话,一般中小型公司是不收安装费的,因为这部分钱已经在电力改造中了。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水电改造①水路:40-55元/m左右,4分PPR管明敷45元/m,4分PPR暗敷55元/m,走向顺直,安装完毕后座试压、试水试验,改下水80元/m,改水表150/个②电路:28-38元/m左右,强电使用2.5-4平方国际塑铜三色电线,优质绝缘穿线管,弱电实用优质铜8芯网线,点与终端之间不能有街头走向顺直,线距分色。70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其他①垃圾清运:200-210元,由施工现场装袋清理至小区指定垃圾堆放处决定(外运1车300元,另算),不能堆在门外。②清洁费:200元左右。③管理费:1200元左右,管理费这一版块在合同要一定要在装修合同中标明都有什么样的细节管理。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小小梦想曲 2017-03-31

①水路:40-55元/m左右,4分PPR管明敷45元/m,4分PPR暗敷55元/m,走向顺直,安装完毕后座试压、试水试验,改下水80元/m,改水表150/个。②电路:28-38元/m左右,强电使用2.5-4平方国际塑铜三色电线,优质绝缘穿线管,弱电实用优质铜8芯网线,点与终端之间不能有街头走向顺直,线距分色。85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墙面①基层处理:3-5元/㎡左右,如果墙面基层非常好的话,这部分钱就可以省下来了。而装修公司的报价中,这部分通常是标注为:墙体找平修补,以实际发生量计算,具体的价格是看不到的。②粉刷:21-30元/㎡左右,同时还包括墙面和接缝处贴防裂绷带;墙面找平;用砂纸打磨平整,局部休整再打磨;清除浮灰,滚涂底漆一遍,面漆两遍(如增加一色加150元)不含特殊基层处理(墙漆)。85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地面①找平:20-25元/㎡,使用钻牌或拉法基32.5#水泥及中沙,厚度小于20mm,每超出1cm,另加5元每平米。②地板:木地板使用强化复合每平米大约79元/㎡,报损8%-10%。③地砖:80-90/㎡(不含知名品牌),包括包括踢脚线,800*800普能精工玻化砖,报损3%-8%。85平米装修要多少钱——厨卫①地砖:同地面地砖。②橱柜:700-900元/延米,需要注意的是,低于700的橱柜质量上或多或少都有些问题,建议买700元以上的。③卫浴洁具:建议找一些大众品牌做活动的时候去购买,一套(含坐便器、洗手盆、龙头、洗浴套件、镜子、纸盒、皂盒、毛巾杆、托盘、地漏、浴霸)4000-5000左右,价格实惠质量上也比较有保障。④吊顶:50-60元/㎡左右。⑤防水:15-20元/㎡左右,主要是厨卫。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