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收费咨询 18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05
经济适用房能按揭付款吗?谁说说看?

咨询一下买经济适用房能按揭付款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告诉下,谢谢。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7-04-05

购买经济适用房可以贷款,不过由于5年以内的经济适用房是有限产权,即购房者只拥有“房屋所有权”,而没有“土地使用权”,这样一来,银行信贷安全将无法保证,因此,各银行不对5年内经济适用房发放贷款。
而对于5年以上经济适用房取得完全产权后,是可以贷款购买的,银行发放贷款的前提主要看抵押房屋的产权,这样,即使出现坏帐等情况,银行也比较容易处理,因此,只要购买已取得完全产权的经济适用房,符合购买条件的购房者就可以申请贷款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7-04-05

你好,当然可以贷款了.你可以直接用所购的经济适用房申请按揭贷款(商业贷款或公积金贷款都可以),首付(20-30%).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简单克制 2017-04-05

临沂经济适用房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不过全国各个城市经济适用房银行按揭的最低标准有所不同。经济适用住房是指根据国家经济适用住房建设计划安排建设的住宅。由国家统一下达计划,用地一般实行行政划拨的方式,免收土地出让金。

奥利马 2017-04-05

达州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地址:文君街25号达州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地址:成华区机车车辆厂附近西华大学经济适用房5幢地址:郫县西华大学经济适用房5幢希望能帮助到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